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长安欧尚 > 长安汽车 > 长安欧尚X5 > 口碑
  • 平均分:
  • 3.3 (基于18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267
  • 5分2个
  • 4分9个
  • 3分3个
  • 2分0个
  • 1分4个

消失的麻油果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8)

车质网用户3493916

品牌:长安欧尚
车系:长安欧尚X5
车型:2021款 1.5T DCT 旗舰型

1.0

变速箱异响顿挫

  • 优点

    以前喜欢买了后悔

  • 缺点

    转向系统异响

  • 总结

    变速箱异响顿挫,跳档,转向系统异响,钣金异响

  • 2024-03-06 08:55

车质网用户3178353

品牌:长安欧尚
车系:长安欧尚X5
车型:2021款 1.5T DCT 旗舰型

1.0

舒适性差虽是扭力梁还没钢板的五菱舒适性好

  • 优点

    发动机是不错随叫随到的感觉

  • 缺点

    风燥路燥极大颠簸路面舒适性差没一点舒适感10多万的车不如个五菱宏光面包车呢

  • 总结

    风燥路燥极大没一点舒适感

  • 2023-01-03 01:18

车质网用户3081806

品牌:长安欧尚
车系:长安欧尚X5
车型:2021款 1.6L CVT 尊贵型

1.0

欧尚X5让人太寒心

  • 优点

    外观还可以语音召唤挺方便

  • 缺点

    缺点一大堆,只能说是缺点中寻找优点。首先车门有异响,第二隔音效果太差了,第三胎噪声音特别大,第四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我买的新车还没开多久发动机异响严重,去4s店工作人员告诉我这是发动机的正常咆哮声让我继续开没关系,汽油机的声音跟柴油机差不多了还说正常,后面我又去了一次4s店工作人员说要加个增重块,耽误我时间让我来回白花坐火车的费用什么的先不说了,你倒是给我弄好也行啊,结果增重块加了屁用都没有。第五我才开了一年不到已经换了一整根排气管了,排气管生锈那么严重,我买的新车我感觉零部件都要全换一遍才有用。

  • 总结

    总结就几个字:差!!!很差!!!非常差!!!差到不能再差了太让人寒心了,我买这个车之前我朋友告诉我别买国产的我还支持了一下国产车,结果就是很失望,太打国产车的脸了。说实话广告打的确实不错,看完以后让人很心动。

  • 2022-12-16 15:22

就是不吃韭菜

品牌:长安欧尚
车系:长安欧尚X5
车型:2022款 1.5T DCT 虎啸限定版

4.0

动力强劲,空间大

  • 优点

    首先觉得外形设计比较帅气,第二点就是这款车的空间比较大,这款车在同价位的车中空间应该算是比较大的,尤其是乘坐空间比较宽敞,坐5个人也轻轻松松,后备箱的空间也挺大的,平时出去自驾游的时候放一些行李或者是其他东西都比较充裕。还有就是动力,相当充沛。

  • 缺点

    内饰用料比较普通,没啥质感也不显档次

  • 总结

    实惠家用好选择,性价比很高

  • 2022-09-19 10:23

消失的第十一层台阶

品牌:长安欧尚
车系:长安欧尚X5
车型:2021款 1.6L CVT 旗舰型

5.0

欧尚X5 1.6旗舰型五千公里用车体验

  • 优点

    1.动力随叫随到,想装下X也可以开运动或者赛道模式,绝对的红绿灯起步王。2.内饰可以摸到的地方都是比较柔软的,好评。3.车机导航是永久免费,音乐是五年免费,想听什么歌就喊小欧给播放就行,反应速度很快,语音识别也很准确。5.油耗很低,三千公里前油耗得9个多,现在五千公里了,我开舒适模式油耗8个左右,开经济模式6.5左右。

  • 缺点

    双离合有时候换挡的时候会有咔的一声响,尤其是刹车至刹停的时候2档换一档,声音会很明显。经济模式减速降档快,咔咔声更明显,所以我喜欢开舒适模式。还有刹车快刹停有时候会有金属摩擦声音,4S说是刹车片是新的,不光滑,磨合磨合就好了??。其它的话,前排充电口就一个,差点意思。另外,A柱盲区也有一点大。

  • 总结

    我用车是平时跑业务的,平均一天100公里左右,买车要不图个动力强,要不就图个油耗低。我以为没有这样的车了,偶然刷抖音看见了X5这个车,就来车质网看了看,以外的发现评价还不错,于是下决心买车了,暂时就想到了这么多,有问题我再随时补充吧,欢迎各位车友互相交流。

  • 2022-06-30 19:28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