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31.28万起 一汽丰田格瑞维亚12月16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15 08:36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格瑞维亚将于11月18日开启预售,并于12月16日正式上市。根据此前曝光的配置表可以看出,新车预计推出6款车型,疑似售价或为31.28-40.88万元。

  一汽丰田格瑞维亚是广汽丰田赛那SIENNA的姊妹车型,两者在内外设计上有着非常高的相似度。从外观来看,新车前脸上半部分与赛那SIENNA完全一致,不过下格栅采用黑色网状设计,两侧设计了导流口,整体视觉效果要更加运动。

  车侧和车尾部分与赛那SIENNA区别非常细小,其中尾部后包围装饰略微发生改变,并且左下角标有“一汽丰田”LOGO,以此表明身份。车身尺寸方面,5175/1995/1785mm(无车顶行李架为1765mm),轴距为3060mm。

  内饰方面,新车与赛那SIENNA完全保持一致,整体依旧采用丰田家族最新设计。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10英寸HUD抬头显示系统,让驾驶者对车辆信息、驾驶信息以及娱乐系统一目了然。

  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提供电动尾门、感应侧滑门、前排座椅加热、4区独立空调、JBL品牌12扬声器、流媒体后视镜以及11.6英寸后排娱乐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92Ps,系统综合功率为249Ps,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