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十几万元的凯迪拉克 新CT4将搭1.5T发动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25 11:04作者:周子博编辑:刘迎

  美系豪华车向来不玩高低功率的调教,全系无论高低配都是统一的动力标准,这样做当然良心,但是也很难进一步拉低车型的售价。所以在凯迪拉克的新款CT4上,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将入门价格进一步拉低,终端售价或有望低于二十万。

  有消息称,新车将取消2.0T发动机,全面换装1.5T,两款车型的售价分别为21.97万元和23.17万元,按照凯迪拉克目前的优惠幅度来看,新款CT4的终端售价极有可能迈进20万以内。但是笔者认为,凯迪拉克的2.0T仍会生产一代车型,与1.5T形成高低搭配。

  新车这台上汽通用阿凡达1.5T发动机,与别克昂科威S、威朗Pro 1.5T版本为同系列,最大功率150kW,约合211匹马力,参数与奔驰C级的1.5T高功率版相同,比奥迪全新1.5T EVO发动机更有优势。

  在外观方面,CT4基本没有变化,整体设计相对运动前卫,内饰质感也比较高级,唯一槽点就是后排空间,大家购买时还需根据自己使用需求而定。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