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运动、科技加持 铃木新款Swift渲染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24 12:56作者:周子博编辑:刘迎

  铃木虽然在几年前就退出了中国市场,但是对于老一辈的朋友来说,铃木可是无法磨灭的经典。如同飞度、卡罗拉一样,铃木Swift,也就是国内的雨燕(曾定名为速翼特),在当年可是非常畅销的车型。即便国内对两厢车不够认同,但雨燕的销量还是很高。

  灵活好开、不爱坏,在那个年代备受人们推崇。但是现在大家买车更多地追求起了配置和科技,明显跟不上时代发展的铃木悄然退市。现在铃木终于反应了过来,开始了自己的全面迭代。近日,一组铃木新款Swift的渲染图曝光,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据渲染图和之前的谍照来看,新款Swift的造型更加运动,前脸采用熏黑进气格栅,两侧通风口及大灯组的造型更加犀利,战斗感很强。同时,新车还保留了经典的圆形雾灯组,并配备亮黑色前唇组件。

  新车侧面造型和以前一样饱满,亮黑色车顶营造出悬浮式效果,时尚感很强。在渲染图中,新款Swift还配备了花瓣式轮圈和熏黑的侧裙组件,运动感得到进一步加强。车尾方面,新车尾灯也更有科技感,车顶扰流板则进一步提升运动效果。

  至于车内,新车大概率会配备大尺寸中控屏,并支持CarPlay等先进的互联功能。另外还有望搭载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等科技配置。动力方面,铃木新款Swift预计将搭载1.2L自吸发动机并匹配轻混系统,运动版则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

  铃木此前有传闻会重返国内市场,那么新车也很有可能会一同回归,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还是值得期待的。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