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硬派复古风格 全新丰田普拉多渲染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27 12:30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编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普拉多的车型渲染图,新车将与雷克萨斯GX共享GA-F平台打造。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将拥有全新的外观设计,预计将于8月份正式亮相。

  从外媒发布的渲染图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整体造型较为方正,大面积的黑色装饰彰显出强壮的力量感。同时整个前脸采用了大量的方形元素造型,视觉效果颇为霸气同时又略带些许的复古气息。前LED大灯造型别致,很好的与格栅融为一体,看上去并不突兀,灯组内部则采用了竖状LED灯带,点亮后的辨识度出色科技感十足。

  车身侧面与全新雷克萨斯GX保持相同,包括整个车门造型以及轮拱罩的位置等。新车预计依然采用三排七座的设计,并有着不错的离地间隙和接近角与离去角。其尾部采用了略显复古元素的垂直矩形大灯很有硬派风格,与车头的元素形成一定呼应。

  动力方面,全新普拉多基础版或将搭载来自丰田Hilux皮卡的2.7L汽油发动机,性能版则配备2.4L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最大功率可达330马力。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