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科技不失运动 疑似长安深蓝S7内饰谍照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12-27 09:29作者:石瑞编辑:周子博

  日前,网通社独家获得一张疑似长安深蓝S7内饰谍照,新车采用由液晶仪表+中控屏的设计。此外,该车还在驾驶员一侧配备非常运动的双辐式平底方向盘,整体造型非常独特。

  具体来看,长安深蓝S7内饰配备一块液晶仪表盘,搭配中央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整体科技感较强。并且,新车使用的多块屏幕能够实现智能互联。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深蓝S7还配备了非常具有驾驶欲望的双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并且,这款车还使用了电子怀挡设计。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长安深蓝S7前脸“大嘴”式封闭格栅非常具有攻击性。此外,该车还使用大量黑色覆盖件点缀。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且车顶线条延伸至尾部,搭配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及花瓣造型低风阻轮圈,整体动感十足。

  尺寸方面,长安深蓝S7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930/1625mm,轴距为2900mm。车尾部分,新车悬浮式尾翼搭配贯穿LED尾灯具有极强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无框车门。动力方面,长安深蓝S7提供纯电版和增城版可选。其中,纯电版车型搭载160kW或190kW两种电机,增程版车型由峰值功率175kW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70kW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组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