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英菲尼迪QX50运动版官图发布 配黑化套件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9-29 09:04作者:余文娟 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英菲尼迪QX50在海外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其最大的亮点是增加了一款运动版车型,采用了大量的黑化套件,并对配置进行了升级。

  外观设计方面,运动版车型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但在多处细节上增加了黑化套件,可以看到进气格栅,周围饰条以及雾灯区域都采用了黑化处理,带来更加犀利的视觉感受,下包围的造型也进行了优化,加入了空气动力学设计,带来更强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整体的线条并没有太大的改动,同样也加入了诸多的黑化设计,车窗饰条换用了熏黑风格,并配备了20英寸的轮圈。车尾部分也对品牌LOGO、字标以及排气管进行了熏黑处理。

  内饰部分,运动版车型采用了专属的红/黑配色,并使用了大面积的皮革包裹,同样加入了黑色的装饰件,带来更强的运动感。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搭载了BOSE品牌音箱,手机无线充电、远程启动、外后视镜加热等,支持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VM)。

  动力上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0kW,峰值扭矩38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