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成都车展三款40万内进口SUV推荐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9-01 08:55作者:常启蒙 编辑:王厅

  在2022成都国际车展上,新能源汽车依旧一枝独秀,热度不减,但是传统燃油车也不甘示弱,尤其是在SUV这个细分市场,各大厂商可谓是“摩拳擦掌”。合资与自主依旧是兵家必争之地,但是随着国内市场的成熟度越来越高,懂车的消费者也越来也多,尤其是对进口车型的接受度越来越高。而在本届的成都车展上,笔者挑选了三款 40万以内进口SUV车型,如果刚好在您的购车范围内,本期的文章千万不要错过。

  福特探险者

  预售价:30.98-37.98万元

  车型亮点:纵置后驱平台、27英寸大屏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福特新款探险者正式亮相,此前新车已经公布了预售价,价格区间为30.98-37.98万元。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福特新款探险者将在9月6日正式迎来上市。

  外观方面,福特新款探险者的外观造型更加动感,更有都市SUV的味道,不像老款探险者那样棱角分明,目的可能是为了适应多数人的审美。双透镜的前LED大灯造型十分精致,并且与硕大的前中网融为一体,使得整个车头的视觉效果更加霸气。

  超过5米的车长绝对算是“大块头”了,标志性C柱设计以及隐藏式D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型辨识度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3/2004/1778mm,轴距为3025mm。

  车尾的变化十分明显,全新造型的尾灯很有个性,并且升级为流水转向灯,两侧的尾灯由一条镀铬饰条相连接,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进一步增大,与探险者硕大的车身相得益彰。

  内饰方面,福特新款探险者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27英寸大横屏+12.3英寸仪表盘的搭配视觉效果十分出色,不仅如此在内饰的用料上,大面积的皮质软包以及个性的装饰板也为内饰氛围感营造出了不少力。

  配置方面,福特新款探险者配备了福特SYNC+2.0智行互联车机系统,这套系统配备了爱奇艺、QQ音乐、喜马拉雅等车载APP,此外新车音响系统升级为B&O音响。在座椅布局上,新车提供6座和7座版本,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配备2.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最大扭矩425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有后驱与四驱系统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