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广汽本田皓影申报图曝光 或12月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12 08:3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工信部申报目录上获取了全新广汽本田全新皓影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基于Honda Architecture全新平台打造,对外观设计进行了调整,并加长了轴距。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12月发布。

  外观方面,全新皓影虽然是换代车型,但设计上还是能看到现款皓影的影子。前脸依然为双格栅样式,但上格栅的尺寸有所缩减,镀铬饰条也更为纤细,看上去更加简约。同时,底部两侧进气坝采用了双“C”造型的黑色装饰,看上去十分立体。车尾部分,尾灯造型与现款车型相似,但内部结构有所调整,增加了高光黑色饰条将两侧尾灯相连,并在中间融入了车标LOGO,整体感大幅提升。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皓影的1.5T两驱版车型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716/1866/1681mm,轴距2701mm;1.5T四驱版车型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716/1866/1691mm,轴距2700mm。而在座椅布局方面,1.5T两驱版车型将同时提供5座或7座可选。此外,新车还新增全新的Silver Mist Green车漆,丰富了个性化选择。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皓影继续搭载代号240TURBO的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或为CVT无级变速箱,最高时速可达188km/h。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