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城市出行与轻度越野 15-30万元SUV推荐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06-20 09:13编辑:王雨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选择SUV时考虑的不仅仅是出行代步,还需要偶尔能够纵情越野一把。一些品牌凭借着可靠的技术和经典的设计,能够兼顾城市出行以及轻度越野。今天就给大家推荐这三款15-30万级的SUV。

  推荐车型:江西五十铃-mu-X牧游侠汽油版

  售价:16.68-22.08万元

  外观部分,mu-X牧游侠汽油版车型采用了五十铃的家族化设计。前脸部分,粗壮的镀铬装饰格外引人注意,两侧的LED头灯造型扬起;下方雾灯处也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拉低了视觉重心。这种融入了粗犷气息,充满力量感,极具辨识性的“刚”性设计,恰好与越野车爱好者的硬核审美相吻合,一眼入魂。

  车身侧面,mu-X牧游侠汽油版车型设计较为敦实,前后轮眉隆起,车窗周围和车门把手处均设计有银色饰条点缀,增加了几分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30/1860/1830mm,轴距为2845mm,是一款典型的中型SUV。

  车辆尾部,mu-X牧游侠汽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与前脸保持一致,造型张扬的尾灯通过一条粗壮的饰条连接,拉伸了尾部的视觉宽度。

  内饰部分,mu-X牧游侠汽油版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全感官智能座舱,对称式设计使得新车看上去十分简洁。对于驾乘者来说,可谓是品质感与实用性的双升级,中控台搪塑工艺加皮革材质,质感加分,8英寸的中控液晶屏,信息读取直观,功能操作也方便。此外,还配备了亿连人机交互系统,集成音乐、电话等多种交互功能,可以说是紧跟了时代潮流。

  配置部分,该车标配车道偏离预警、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功能,全维度的安全功能设计,给予驾车者满满的“安全感,”,不管是游走城市,还是山野驾游,都能时时护航。此外,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并线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远程启动、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后桥差速锁、无线充电、座椅加热、自动空调等,选择空间比较充足,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个性化选择。

  动力部分,mu-X牧游侠汽油版车型搭载业内领先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部分,匹配采埃孚8AT自动变速箱,除了平顺性不错,在高速巡航时,也会实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表现。此外,还采用了前螺旋弹簧双叉臂独立悬挂和后五连杆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挂,在高速转弯时,这种偏向越野的设置,使得悬架非常有弹性,不会出现明显的侧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