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用性出众 四款插混中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6 07:10作者:许诺编辑:孙建鹏

  现如今车市逐渐被电气化,纯电和插电混动这两种新能源车型一直是众多消费者在选择爱车时的重点方向。而个人看来,时下国内大环境下还是购买插电混动车型比较放心一些,毕竟加油的便利性和机动性,要比充电强太多了,二者兼顾的话如同上了双层保险。所以今天,编辑就为大家准备了四款插电混动中型SUV,看看你们会喜欢哪款。

  本次挑选的四款车分别为创维HT-i、上汽大众途观L新能源、领克08新能源和坦克400新能源。这里面有传统自主品牌、造车新势力以及传统合资品牌。我们特意挑选了价位较为接近的四款车型来对比。

  一、外观

  在设计方面,上汽大众途观L新能源和坦克400新能源都采用了传统燃油车式的格栅设计,其尺寸看起来较大,更可以被大家接受。相比之下,创维HT-i和领克08新能源的造型设计更新潮一些,并具备一些新能源汽车主流设计风格,看起来前卫时尚,可能更容易吸引一些年轻消费群体。

  除此之外,坦克400新能源的整体造型样式最为硬核,粗犷的样式应该是众多男性用户所喜欢的。而其它车型的设计样式则都偏向中性,无论男性还是女性用户,都可以驾驭。

  在车身尺寸方面,从上图表中我们可以很明显地看出,坦克400新能源的全维度尺寸,都要高于其它三款竞品,尤其是车身长度和高度方面。另外,在轮圈尺寸方面,领克08新能源的轮圈尺寸最大,其次是创维HT-i,相对来说会有更好的美观度。

  在外部配置方面,创维HT-i的表现相对薄弱,仅配有感应后备厢。相比之下,其余三款车型的外部配置较为丰富,且各具特色。上汽大众途观L新能源除了感应后备厢、转向头灯以及矩阵式灯光特色功能以外,还独享前大灯雨雾模式。领克08新能源独享隐藏电动门把手。而坦克400新能源则独享LED车前雾灯、电动车侧脚踏板以及电动吸合尾门。综合来看,后三者在外部配置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