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燃油版绝唱?全新保时捷Panamera谍照曝光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5-16 09:33作者:杨志辉编辑:王厅

  日前,众车网获悉到一组全新一代保时捷Panamera的路试谍照,新车型在外观、内饰和配置部分均有全面升级,科技感提升明显。据了解,全新一代保时捷Panamera将会在明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路试车型的头灯造型相比现款有着明显的不同,内部的LED光源结构也不甚相同,另外,新车型的尾部造型和尾灯灯腔内部结构也进行了调整。

  路试车型的内饰造型类似保时捷Taycan,现款的机械式五连表仪表盘改为了全液晶式设计,中控区域则是采用了嵌入式的双联屏,中控屏下方的空调出风口尺寸更大,下方设有5个物理按键。全新一代保时捷Panamera的挡杆位置也由中控台附近改为了中控屏幕左侧,与保时捷Taycan基本一致。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保时捷Panamera或将搭载2.9T六缸发动机和4.0T八缸发动机,并有望配备48V轻混相同。作为参考,现款车型2.9T版本的最大功率为330马力和441马力;4.0T版本的最大功率为480马力和630马力。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保时捷Panamera还将推出插混版以及纯电版车型,以符合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