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保时捷Taycan无伪谍照 马力超1000匹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14 13:00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新款保时捷Taycan车型的无伪测试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将发生明显变化,同时还将提供一款GT高性能版车型,最大马力或超1000匹。

  外观上,新车目前已经处于无伪装状态,整体的细节设计看得非常清楚。其中,前脸采用了全新样式的灯组,与现款车型相比,灯组尺寸有所减小,且内部光源布局也发生了改变。同时,新车下包围区域也进行了调整,视觉效果显得更加犀利。

  新车侧面预计变化不大,拥有十分流畅的车身线条,看起来非常优雅且动感。车尾部分,新车尾灯呈贯穿式设计,再配上超大尺寸的尾翼,看起来极具战斗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的GT版车型将配备三台电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将超过1000马力。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