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悦骋型 东风EV新能源EX1 PRO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17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2022款东风EV新能源EX1 PRO入门版车型的配置表现较为寒酸,舒适性配置缺失严重,且除了驾驶位之外其余位置的安全防护均不算到位。当然,这与其定位有关,这个价位的车型表现几乎也都是如此。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入门版车型配置较低是舍弃它的理由,鉴于2022款东风EV新能源EX1 PRO车系整体配置水平也不高,所以不妨着重关注中高配车型。

  顶配悦骋版车型独享LED日间行车灯、倒车影像、外后视镜电调以及内后视镜手动防眩目等多项实用功能,能够实打实地提升用车体验。而全系最贵的虎曜版豪华型其实就是推荐车型的限量版本,配置层面两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虎曜版豪华型提供了前排中央扶手的选装机会。如果喜欢特殊的黑橙配色,又想体验限量版所带来的专属感,那这1000元的差价还是挺值的。不过理性来看,既然配置基本相同,其实也没有多花钱的必要,所以2022款东风EV新能源EX1 PRO悦骋版的综合性价比更高,购车时可优先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