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悦骋型 东风EV新能源EX1 PRO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17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随着新能源车市场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发现纯电动车更符合城市环境的用车需求,所以为了快速响应市场需求,各大厂商短时间内推出了大量价格较低的入门级纯电动车型,东风EV新能源EX1便是其中一款。近日,该车型迎来了小改款,并在车型名称后面加上了PRO的后缀,顾名思义,新车在设计以及续航里程等方面也迎来了小幅升级。

  2022款东风EV新能源EX1 PRO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57-5.67万元。新车CLTC续航里程为321km,并新增黑色虎曜版限量车型。接下来我们就将针对车型间的配置差异,为您来推荐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最高。

  一、车型简述

  东风EV新能源EX1 PRO采用了运动化设计风格,夸张的前脸造型极具张力,网状式封闭前格栅很符合其纯电动车型身份。同时,虎曜版车型将提供1000台黑色限量版,配备红黑双色车身涂装、电机下护板、鲨鱼鳍天线以及红色LOGO轮圈装饰罩等装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732/1579/1515mm,轴距为2423mm。

  2022款东风EV新能源EX1 PRO提供了两款轮圈,其中悦骋版和虎啸版豪华型为双五辐式双色铝合金轮圈,而其余车型均为钢制轮圈。轮胎方面全系一致,尺寸均为165/70 R14。

  车身颜色方面,2022款东风EV新能源EX1 PRO提供了4种车身颜色,分别为宝石红、晨风蓝、典雅白和鎏金黑。鲜艳的车身涂装很适合其城市代步车的身份,而鎏金黑配色仅出现在虎啸版车型上。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黑橙内饰配色方案通过强烈对比营造出不俗的视觉冲击力,彰显年轻化。同时功能区域划分清晰,电子仪表和8英寸多媒体触控屏有效提升了车内科技氛围。配置方面,高配车型将配备倒车影像、智能语音识别、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以及后雨刷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2022款东风EV新能源EX1 PRO将配备最大功率33kW,峰值扭矩125N·m的前置电动机,匹配容量为26.8kWh的三元锂电池,综合续航里程可达321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