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15万买合资SUV 不出错的热门选择有哪些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2-03-18 10:25编辑:王厅

  一汽丰田卡罗拉锐放

  厂商指导价:12.98-16.98万元

  推荐理由:主被动安全配置丰富

  一汽丰田卡罗拉锐放是这个级别的最新成员,售价区间为12.98-16.98万元。定位紧凑型SUV,造型带有浓郁的跨界风格,基于TNGA GA-C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搭载2.0L+CVT的动力组合。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美版COROLLA CROSS的造型,丰田标志性的大尺寸前格栅构成了车头的视觉中心,内嵌熏黑蜂窝状格栅增加了不少运动氛围。前后黑色磨砂材质的保险杠元素,提升了整车的跨界气息。

  车身侧面运用了大量硬朗的线条,风格偏跨界并不锐利,配合粗壮的黑色轮眉将运动气息提升。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60/1825/1620mm,轴距为2640mm。

  内饰部分,延续了现款卡罗拉设计布局,有两种配色可选。标志性的液晶仪表盘+悬浮式竖直放置的中控屏幕,也同样采用了新造型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下部加入了尺寸较大的储物空间,实用性提升的同时也让内饰更符合跨界SUV的风格。

  智能配置方面,高配车型的9英寸多媒体屏幕搭载丰云智行互联系统,实现手机对车辆的远程控制。同时,系统还内置HiCar/Carplay/Carlife多种智能手机互联功能,可实现在线导航、在线影音、蓝牙音乐等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丰田TSS智行安全系统,包含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ACC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以及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为同级别树立了标杆。

  动力方面,一汽丰田卡罗拉锐放搭载代号为M20E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最大扭矩205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