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15万买合资SUV 不出错的热门选择有哪些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2-03-18 10:25编辑:王厅

  15万预算购买一款合资品牌SUV,是很多家庭的主流选择。需求的旺盛,使得越来越多的新车型加入其中,竞争异常激烈,有新选手加入,也有持续霸榜的销量大户。来看新老选手,哪款符合你的需求。

  北京现代iX35

  厂商指导价:12.98-15.58万元

  推荐理由:耐用品质 质价比高

  在10-15万级的合资品牌紧凑型SUV中,全新ix35可以说是一款不错的选择,它是北京现代的走量SUV车型,经济适用又不乏年轻时尚的设计元素,配置空间也有均衡表现,在这个价位区间是不可错过的备选车型之一,同时它稳定的销量也证明了它的受欢迎程度。

  外观方面,全新ix35整体轮廓依旧保持了方正硬朗的设计风格,但对诸多细节进行了提升。前脸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状样式,LED日行灯与中网渐进的融为一体,配合车头两侧夸张的进气口造型,让整车的前脸看上去在体现SUV硬朗风格的同时,还保持了年轻化该有的精致感。

  车身侧面依旧保持了SUV车型方正硬朗的线条,配合黑色的轮眉设计,看上去还是非常有辨识度的。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0/1715mm,轴距为2640mm,长宽高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再加上平直的车顶线条,能为车内带来良好的乘坐体验。

  车尾造型采用了时尚感很强的黑底色贯穿式尾灯,品牌字母LOGO设计显得更加时尚,点亮后具有很强的品牌辨识度。总的来看,这套设计语言还是很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

  内饰整体风格更居家,中控台设计非常耐看,配合浅色的内饰配色,能够营造非常温馨的车内氛围,对于一款家用车来说,这样的设计更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细节部分,竖向的空调出风口又能带来一些SUV车型该有的硬朗风格。

  配置方面,整车最大的亮点是全系标配的10.4英寸多媒体系统,这套系统集成了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语音控制、车家互联、BlueLink、用户位置共享服务等功能,而且还配QQ音乐、伴听以及百度地图等app,功能的丰富程度还是能令人满意的。

  驾驶辅助配置方面,该车也搭载了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包含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全景影像以及全速自适应巡航在内的17项ADAS功能,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全新ix35提供两款动力选择,包括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4T(240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242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动力表现更强劲的同时,百公里综合油耗更是达到同级最低的6.1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