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 将于2022年Q2正式上市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2-14 11:04作者:孙宇飞编辑:王厅

  奇瑞新能源官方发布:QQ冰淇淋 桃欢喜将于2022年Q2正式上市。粉粉的涂装+Q萌的车身造型,获得了不少年轻少女的喜爱。奇瑞 QQ 冰淇淋基础款于 2021年12月28日上市后,就迅速获得消费者的喜爱,新车共提供120km和170km两种续航版本,布丁、甜筒以及圣代3款车型可选,售价仅为2.99万元-4.39万元。桃欢喜版本售价或将略高于基础款。

  据公开数据,基础版新车2022年1月销量为9984辆,环比增长19%,目前QQ冰淇淋累计订单已超7万辆,上市及热销,成为奇瑞旗下的流量车型。

  回顾外观内饰等基础信息:

  新车采用了新能源常见的封闭式前格栅设计,中央的LOGO后方则为充电口。两侧的大灯组采用的是多边形造型,内部加入U型灯腔结构,让新车灯组呈现出可爱的视觉效果。同时,其格栅下方采用贯穿式黑色进气口,增加前脸视觉层次感。当然,粉色+白色的车身涂装,像极了“草莓奶油”冰淇淋,预计能吸引很多女生的眼球。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采用了类似小方盒子式造型,日常停放车辆更加便捷。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尾部方面,其采用了多边形的尾灯组,内部辅以U型灯腔细节,辨识度较高。同时,该车尾部还加入了固定式的扰流板等。

  在车内,这款车也采用了粉色和白色相间的配色方案,三座设计则最大程度的保障了副驾乘客的舒适度。当然细节之处也很有意思,比如副驾前方面板中融入了“乐高积木”的装饰,但在量产车型上大概路不会拥有。动力部分,这款车会搭载由安徽瑞露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TZ160XFDM13A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27马力(20千瓦)。同时,新车将搭载磷酸铁锂蓄电池组,续航里程不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