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全新狮跑PHEV官图公布 搭1.6T混动系统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2-11 08:43编辑:王厅

  起亚近日发布了全新一代狮跑PHEV的官图,这款车在设计上和此前已经发布的燃油版基本一致,不过动力方面它会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

  新车的外观依旧十分个性,尤其是独特的前脸设计具有很高的辨识性,无论是贯穿式的大嘴式前脸,还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弯钩状日间行车的日间行车灯,展示了起亚现阶段的设计方向。这款插电式混动版还提供X-LINE运动套件,包含有黑色组件和轮圈等等。

  车内配置方面,这款车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带来不错的设计感。空调控制区域保留了旋钮,同时也采用了触控式的设计。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会提供苹果carplay等。

  该车使用的PHEV系统包含有1.6T发动机和一个电动机,匹配的是6AT。新车年内会在全球不同的市场上市,未来也有望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