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新款艾力绅官图 将于月底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2-17 08:42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12月16日,东风本田新款艾力绅官图正式发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艾力绅的设计更加年轻化,进气格栅尺寸与老款车型相比进行了加大,格栅内部样式进行了全新设计。在动力方面,新款艾力绅搭载2.0L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从外观来看,东风本田新款艾力绅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尺寸明显加大,同时内部的格栅装饰条也由镀铬式变为黑色的设计,这样设计使前脸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

  在尾部方面,新款艾力绅的尾灯与老款车型相比,收敛了不少,尾灯组由一条镀铬饰条相连,即拉伸了横向的视觉宽度,又使尾部看起来更加时尚。

  动力方面,新款艾力绅将继续搭载2.0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本次中期改款主要集中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最大功率依旧为107kW(146马力),最大扭矩为175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马力),匹配了E-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