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49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07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4、奇瑞瑞虎3x西伯利亚版

  售价区间:6.39-6.6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2月1日

  12月1日,从奇瑞官网了解到,旗下瑞虎3x新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6.39-6.69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优化,使其更有性价比。

  新车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头灯设计,搭配六边形进气格栅,视觉效果较为凶悍。侧面和尾部均和现款车型一致没有区别。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没有发生改变,但每处功能区域都发生了细微调整,中控部分整体向驾驶者倾斜,便于上手操作,同时,用料上采用了仿碳纤维纹路设计,提升了档次感。在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和后视镜加热等功能,增强了用车的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