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恰同学少年 全新宝马2系旅行车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05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

  不久前,宝马官方发布了全新2系旅行车的官图,新车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与此前发布的全新一代宝马2系迥然不同,后者是基于CLAR后驱平台的产物。不同于传统的旅行车,宝马2系旅行车并没有“大尾巴”,外观看上去更像是一台“大两厢”车型,英姿飒爽似少年。全新宝马2系旅行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内置iDrive 8操作系统,动力方面提供包括汽油、柴油以及混动在内的多种配置可选。

  外观:风华正茂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2系旅行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颇为抢眼,个性但却并不夸张,辅以银色饰条点缀,精致感十足。此外,新车的前、后灯组均改为更加狭长的造型设计,尽显动感时尚,比较符合时下年轻人的主流审美。作为换代车型,全新宝马2系旅行车还针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小幅升级,不过轴距并未进行加长,依旧为2670mm。虽然没有传统旅行车那样的“大尾巴”,但就实用性而言,全新宝马2系旅行车相较同尺寸的两厢车还是具备着一定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