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进一步丰富产品线 宝马全新MPV假想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9 08:44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宝马全新MPV假想图。新车将定位全尺寸MPV车型,或命名为“i7 Active Tourer”。目前,新车仅停留在假想图阶段,且官方并未透露更多关于旗下MPV车型信息,如若真正量产,未来将进一步丰富宝马品牌产品线。

  从假想图来看,新车依旧采用家族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元素,辨识度极高。同时,新车还将采用与理想家族相似的LED日间行车灯,科技感十足。车头两侧进行了掏空处理,进一步提升了整车运动感。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有望采用双色车身设计,比较符合新车高端的定位。较为平直的车顶则为车内乘客带来良好的头部空间。尾部得益于大量横向线条的处理,使其层次感十足。贯穿式的尾灯与头灯相呼应,底部则采用大量镀铬饰条进行点缀。

  动力方面,我们猜测新车将采用与现款宝马i7相同的动力总成。电动机总功率提供335kW、400kW以及545kW三种选择,并有望提供105.7kWh容量的电池组。另外,根据海外媒体猜测,新车不排除会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燃油机有望适配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