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采用悬浮大屏 新款大众威然广州车展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03 08:52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上汽大众威然将在本月开幕的2021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威然外观整体变化幅度不大,内饰则换装了悬浮式中控大屏,科技感更强。动力部分依旧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款威然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部分采用大众品牌最新的家族设计,一体化造型的格栅与大灯显得十分精致。

  侧面展现出MPV车型应有的稳重感,并配备了侧滑门及后排隐私玻璃。尾部造型较为厚重,贯穿尾灯的金属饰条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后包围上的镀铬线圈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

  虽然申报信息中没有内饰照片,不过从副驾驶窗户映射的内饰细节来看,新款威然或将采用悬浮式中控大屏,以营造出更浓的科技氛围。其他方面,新款威然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款威然将继续搭载EA888系列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20马力和18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50牛·米和320牛·米。传动系统依旧匹配型号为DQ500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