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24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16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2、上汽大众凌渡新增车型

  官方售价:17.6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6月8日

  6月8日,我们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凌渡新增一款280TSI DSG舒适型,售价为17.69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且镀铬饰条与两侧LED光源大灯相连,使整车视觉效果更加出色。下方采用大面积横幅式格栅,中间镀铬饰条贯穿两侧,视觉效果更为精致。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保持不变,而在配置方面,新车新增了大灯离家功能以及感光自动开启功能,进一步增强了实用性。

  动力上,新车依旧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2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