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24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16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上一周我们迎来了端午节小长假,同时在小长假期间我们还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重庆国际车展,虽然车展规模不算大,但还是有许多新车亮相及首发,像是全系换搭轻混动力的新款沃尔沃XC60、搭载插电混动系统的福特锐际PHEV、长城炮旗下新车型长城火炮以及吉利星瑞时空版等等。下面我们就来对上周的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那一款!

  1、新款上汽大通MAXUS G10

  售价区间:14.58-16.6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6月7日

  6月7日,从上汽大通官方获悉,旗下新款大通MAXUS G10正式上市,新车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58-16.68万元。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在外观方面与老款保持一致,仅对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同时还提供7/9座车型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整体风格简洁大气,居家和用作商务需求都十分合适。而在细节上,新款G10将A柱和B柱都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视觉上更为统一。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168/1980/1928mm,轴距3198mm,与现款车型一致。

  配置方面,像是后雷达、胎压显示、铝合金轮圈这些配置均为全系标配,高配车型还拥有定速巡航、倒车影像、7英寸中控屏等配置。此外,新车还提供2+2+3的7座和2+2+2+3的9座两种布局可选。

  动力上,新车标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