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增加混动版 新款讴歌RDX将年内首发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3-18 09:04作者:郝凡 编辑:王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中期改款讴歌RDX的路试谍照,新车不仅会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调整,而且很可能会推出新的混合动力版本车型。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年底首发。

  虽然新款讴歌RDX的车头部分与整个发动机盖被厚厚地伪装,不过通过前脸进气格栅的轮廓形状依然可分辨出这是盾牌的形状。点阵状的中网配合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前大灯,显得十分运动。

  车身的侧面腰线采用了前低后高的走势,下方加入了银色的饰条,突显层次感。溜背式设计的车顶,整体更加动感。

  车身尾部,由于新车将采用全新样式的保险杠设计,所以也覆盖了一层厚重的伪装物。同时,我们还看到了下部的双边共双出排气管,也由圆形变为矩形造型。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还是会使用现款车型2.0T+10AT的动力组合,并搭配SH-AWD四驱系统。这台代号为K20C5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搭配本田的10AT变速箱,动力参数在同级别车型中的优势明显,7.2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足以说明这台发动机的强悍。

  另外,新车还有可能增加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中的两台电机会为后轮提供动力,整体的动力输出比现款车型会有大幅提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