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动感犀利 日产ARIYA艾睿雅 Nismo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8 09: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ARIYA艾睿雅 Nismo车型的路试谍照。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外观设计更为动感犀利,视觉效果颇为激进。据悉,新车有望于年底正式亮相。

  根据路试谍照看,ARIYA艾睿雅 Nismo整体造型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针对细节处进行了优化调整。新车最显著的变化就是换装运动型前/后包围,另外前脸底部的进气口造型也更为夸张激进,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

  谍照中的路试车配备了大量黑色覆盖件,虽然极具视觉冲击力,但是却略显浮夸,预计未来量产版车型还会针对配色进行调整。车尾配有双扰流板,彰显出不凡的运动气质。另外,后包围的整体设计也与前包围相呼应,进一步降低了视觉重心。

  动力方面,官方目前尚未透露任何消息。根据国外媒体的猜测,其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有望突破300kW。不过,考虑到竞品车型起亚EV6 GT的性能表现,日产ARIYA艾睿雅 Nismo的动力配置也有可能会更为激进。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