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年第52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29 07:09作者:李美娜编辑:贾冀鸥

  临近年底,新车上市节奏明显放缓,本周上市新车共12款,主要以改款车型以及新增车型为主,其中包括新款奥迪A4旅行车家族、云度π3 E-Shock、新款Jeep指南者、福特锐界PLUS等等,那么这些新车表现如何?价格有没有惊喜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1、哈弗大狗新增车型

  上市时间:2020年12月21日

  售价区间:13.39-14.09万元

  日前,长城汽车旗下哈弗大狗新增两款旺财版车型,分别基于边牧、马犬两个车型打造,官方售价区间为13.39-14.09万元。

  作为新增车型,两款旺财版车型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均未发生变化,主要的变化为取消了电动尾门(带感应功能),其余配置保持不变,所以价格也较之前的版本更低。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依旧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依旧匹配7速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