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庆祝quattro40周年 奥迪RS6 GTO概念车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12 08:37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奥迪为了庆祝quattro四驱系统40周年,打造了一款造型极为激进的奥迪RS6 GTO概念车。GTO是Gran Turismo Omologata的缩写,其实在很多品牌的车型上都能见到,比如法拉利250 GTO、庞蒂亚克GTO以及三菱GTO,而此次奥迪推出的RS6 GTO,则是为了致敬奥迪90 Quattro IMSA GTO这款经典车型。

奥迪RS6 GTO概念车

  外观设计方面,奥迪RS6 GTO也在尽量还原奥迪90 Quattro IMSA GTO车型的诸多经典元素,比如白色涂装的一体式轮毂罩,中间还配备了带有quattro标识的快拆单孔螺丝,造型十分独特。同时,这款车的侧排气布局、醒目的红色扰流板以及车身涂装,也与奥迪90 Quattro IMSA GTO极为相似,而车门板处的“40”则代表40周年。

奥迪TT RS Quattro 40周年纪念版

  奥迪庆祝quattro四驱系统40周年,并非只推出奥迪RS6 GTO概念车这一款车型,上个月,奥迪还发布了TT RS Quattro 40周年纪念版车型,而其设计灵感来源于1987年赢得了派克峰国际爬山赛冠军的奥迪Sport Quattro S1车型,该车当年仅生产40辆,十分稀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