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细节微调 奥迪RS 6 Avant GT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16 08:42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近日,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组奥迪RS 6 Avant的最新谍照,据悉,新车将或被命名为RS 6 Avant GT,并将成为最后一代内燃机版本的RS6车型。

  从曝光的测试图看,新车总体样式和2023款 RS 6 Avant Performance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有些许不同之处。前脸部分,新车的前包围整体样式保持不变,但将拥有更凸出的前铲设计。

  侧面看,新车的轮圈的样式也和2023款 RS 6 Avant Performance车型的轮圈设计一致,但轮圈的涂装有所区别,这也许是因为二者材质的不同所导致的。此外还可以看出新车的制动卡钳上的LOGO也被伪装贴纸覆盖,预计其上面也会印有该新车型的名称LOGO。

  从尾部看,新车的设计也和2023款 RS 6 Avant Performance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目前看,唯一不同点在于测试车装有更夸张的尾翼。内饰方面的图片并未曝光,但应该会和后者基本一致。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和2023款 RS 6 Avant Performance车型保持一致,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为630Ps,最大扭矩为85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4s。据悉,新车可能会对变速箱和四驱系统进行一些调整。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