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飞驰V8有望首发 宾利公布广州车展阵容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05 08:38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宾利官方宣布了将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发布两款新车,其中一款为首发新车,另一款为全新欧陆GT Mulliner敞篷版。

宾利飞驰V8

宾利飞驰V8

  至于这款全新产品,我们猜测可能是前不久刚刚发布官图的宾利飞驰V8车型,新车在外观上与W12车型完全一致,且车内也保留了应有的豪华气息。动力上,该车将会搭载一台4.0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Ps,最大扭矩为770N·m。百公里加速为4.1秒。

欧陆GT Mulliner敞篷版

  而对于全新欧陆GT Mulliner敞篷版来说,新车主要展示了其在定制化方面的优势,新车在外部采用了银/黑相间的双菱形格栅,搭配全新样式的轮毂以及61种漆面颜色彰显尊贵气息。而内部的皮质样式以及缝线均采用定制设计,满足人们个性化需求。

欧陆GT Mulliner敞篷版

  动力方面,新车与敞篷版车型一样,均搭载了6.0T W12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635Ps,最大扭矩为9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为3.8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