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奥迪A4旅行版实拍 外观内饰全面升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28 13:05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发布了一组全新奥迪A4旅行版的实拍图,新车定位于中型轿车。动力上,这款车预计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A4外观设计变化十分明显,进气格栅采用全新造型,视觉效果更为锐利。前脸采用了多边形格栅设计,两侧配备了全新的矩阵式led灯组,下方采用银色前唇装饰,使整体看起来更加运动。尾部采用沉稳大气的造型,扰流板设计时尚,尾灯精致大方的造型。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及悬浮式10.1英寸中控屏,并采用贯穿式出风口设计,突显其内饰的科技感与豪华感。

  动力方面,奥迪A4旅行版车型或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并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这款车还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