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北京车展:第三代东风猛士装甲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9-24 08:47作者:奚筱林编辑:王厅

  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于9月26日正式开幕,在车展开幕之前,爱卡汽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了第三代东风猛士装甲车的实车。

  第三代猛士装甲车较上一代车型更加威武霸气,车身运用了现役的森林数码迷彩涂装。与民用车型不一样的是,猛士装甲车的车漆进行了磨砂处理,可以将光线涣散反射,防止了实战中因为高亮的车漆,然后露出本身的风险。第三代猛士装甲车车重达到3.8吨,最多可以承载10人。

  第三代猛士装甲车的车顶还安装有一个兵器站,不只可以架起机枪等重火力兵器,还提供照明、夜视等多项功能。前挡风玻璃安装了液压的防弹护板,可在必要时闭合以添加驾驭员的安全性。第三代猛士装甲车的底盘运用了前后双A型摆臂独立悬架,采用全时四驱系统以及三把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