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骏将推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 9月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9-05 07:23作者:佟闻丰编辑:张航

  9月4日,爱卡汽车获悉,上汽通用五菱宣布即将推出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车型。据悉,新车在外观、配置等方面均进行优化升级,并于9月中下旬上市。

  新车是品牌为庆祝宝骏530成为中国原版全球车一周年而打造的产品。据官方称,这款产品将提升产品“颜、质、值”,不止于“性价比”,更追求“品价比”,不仅是上汽通用五菱对“以用户为中心”的再次践诺,更是企业全球化战略初显成效的证明。

  宝骏530作为上汽通用五菱的首款全球化战略车型,也是首款同时使用四个品牌在全球19国销售的自主品牌车型。它基于全球市场洞察所研发生产,满足不同市场的法规及标准,凭借科技前卫的造型、同级领先的舒适空间、先进的智慧车联网、充沛的动力和可靠的品质赢得国内外市场认可,累计出口已超7万台/套,成为今年出口量最多的中国品牌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