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宝马4系渲染图曝光 造型前卫动感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0-02-25 10:56编辑:王厅

  日前,海外媒体Motor1基于此前多次曝光的谍照绘制了一组全一代宝马4系的渲染图,全新的造型显得格外前卫动感,动力方面除了多款传统发动机之外,还包括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据悉,新车或将于2021年初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造型夸张的双肾型前格栅显得格外醒目,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装饰,两侧的头灯线条格外修长。前保险杠的层次感非常丰富,复杂的线条勾勒出了凶悍的造型,两侧的进气口内部加装了极具设计感的装饰件。新车的腰线显得格外粗壮,肌肉感十足。此外,大尺寸的熏黑轮圈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4系将搭载多款2.0升四缸和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后期还将增加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