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产阶级开什么车?这款SUV值得选择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02 09:13作者:金辰毅编辑:王雨

  现如今,我们能够看出一个趋势,越来越多的中产阶层开始追求高品质车型。对于汽车这样的大宗消费品来说,新中产的追求其实可以围绕“高性价比”这一个词展开,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车型就是这样一台有着出色性价比的豪华b级suv----红旗hs5。在我看来,hs5就是一台能够满足“新中产”需求的车型。

  hs5都有哪几款车型?

  红旗hs5的车款序列中,分为入门的旗悦版、中档的旗享版以及顶配旗领版,配置梯度非常合理,每一个配置级别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那么对于红旗hs5所面对的广大中产阶层来说,一款价格合理、配置得当、需求度能得到充分满足的车型就尤为重要,那么红旗hs5中哪一款是中产阶层的菜呢?我们根据配置梯度来做一个分析。

   红旗hs5车型的基本概况

  红旗hs5的外观设计饱满大气,飞瀑式的进气格栅,气场十足。车头两面的红旗标志可谓是点睛之笔。全led的前大灯,线条分明的侧面腰线,以及饱满且富有张力的尾部特征,整体来看,hs5车型具有高端豪华的属性。

  红旗hs5的全系车型都配备2.0t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所以消费者从动力总成角度,不用担心每个配置车型的区别。当然,车型款式有两驱和四驱之分,如果城市使用的话,四驱版本的功能优势不是非常明显,但对于改善复杂路况的通过性有很大帮助,消费者可以根据实际使用场景来有针对性的选择。

  红旗hs5的标准配置水平也非常高,尤其是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6气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另外,像定速巡航、陡坡缓降、远程启动、全系真皮方向盘等,都是标准配置。在这样高水平标配的前提下,入门版已经有了很高的性价比,那么,旗享版和旗领版的配置就更加超乎消费者期待。选择哪一个版本成了很“纠结”的问题。

  入门旗悦版和中配旗享版的配置差异

  如此看来,旗享版诸多配置对于消费者的实际用车有很大帮助性,只增加一万六的价格,就可以得到诸多实用、安全的配置,性价比非常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