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哪些SUV适合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这三款如何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14 09:37作者:郭思博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我很喜欢自驾游,尤其喜欢说走就走的感觉,所以旅途会充满不确定性,我现在有一辆旅行车,虽然很适合旅游,但是如果碰到极端路况的话,就有些尴尬了,所以我想买一辆有越野能力的suv,希望大家帮忙推荐一下!谢谢。

  车市导购:相信这位网友的问题,也是很多朋友的问题,所以根据这位网友的情况,我挑选了市面上三款,有越野能力的suv,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车型:丰田 普拉多

   厂商指导价:43.58-60.48万

   优惠幅度:暂无

  推荐理由:普拉多在国内的热度可以说是相当的高,丰田优秀的车辆品质,也让它积攒一大波忠实用户,从它在国内的外号“霸道”,就可以知道这款车在大家的心目中是什么地位。所以皮实耐用的它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