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起亚K3对决丰田雷凌 网红车同时换代

来源:易车时间:2019-05-23 09:09作者:马文杰编辑:王雨

  起亚k3和丰田雷凌居然双双在5月份进行了换代!意不意外?惊不惊喜?一个是韩系紧凑型轿车的代表,一个是日系紧凑型轿车的精英,两款车注定要成为消费者拿来比较的对象。而我们看热闹不嫌事大,直接把这对“韩日冤家”请到了现场,看看“太极虎”和“东瀛武士”的正面battle!

  起亚k3在5月16日正式换代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design kia”设计语言,外形变得更加凶狠。它拥有1.5l和1.4t版本,这次我们对比的车型是它唯一的1.4t车型。为什么不用1.5l呢?因为动力的确差了些意思,还不如老款的1.6l版本。所以我更推荐1.4t版本。

  丰田雷凌在k3上市的几天后,也就是5月20日也正式换代上市了。它采用全新的tnga架构,从外到内焕然一新。它这次推出了1.2t和双擎(混动)版本,我们对比的是1.2t的车型。

  那为什么不选双擎呢?原因有三:

  1.双擎的价格较贵,13.38-15.28万元的价格高出k3一大截。

  2.毫无疑问,刚刚上市的雷凌双擎肯定是“一车难求”,参考下老款雷凌双擎就知道了。而且像13.38万元的低配版本现在更是订不到车,到货的都是高配,相比下k3更是便宜太多。

  3.k3未来也要出新能源版本,到时候“新能源打新能源”才更有看头,我保证会再给大家带来对比的文章,trust me!

  ok,那就涡轮对涡轮吧,对比开始。

    尺寸对比:2700mm轴距不相伯仲

    外观:k3超级凶狠 雷凌稍显圆润

  我们粗略算一下,四条轮胎的成本,雷凌就要高出k3差不多两千元,看来雷凌车价较贵也有这方面的原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