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中国第一台EV5智能电动SUV车型下线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1-29 09:55作者: Loey编辑:王雨

  起亚中国首席运营官杨洪海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起亚汽车中国区第一台EV5智能电动SUV在江苏盐城 4.0智能化工厂正式下线,开始面向全球销售。

图片来源: 杨洪海微博截图

  据悉,起亚EV5于今年广州车展期间上市,率先推出了标准续航版,官方建议零售价分别为:530Light版14.98万元、530Air版15.98万元、530Land版17.48万元,根据计划,长续航版预计将于明年3月上市,GT-Line版将于明年7月上市。

  据了解,起亚EV5的车尺寸为 4615/1875/1715mm,轴距 2750mm,搭载比亚迪弗迪磷酸铁锂电池和160kW 纬派电机,采用前麦弗逊 + 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内饰方面,起亚EV5的前排搭载了浪漫座椅,配合64色动态氛围灯和大尺寸全景天窗;同时,后排将提供折叠式小桌板(仅限右后排)、4L中央抽屉式冷暖冰箱。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半岛式中控台下方储物格、隐藏挂钩、后备箱可拆卸多功能挂钩等实用性配置。

  配置方面,该车将提供7安全气囊、L2 + 级别的辅助驾驶系统,支持半自动变道 + 遥控智能泊车等功能;支持 OTA 整车升级、UWB 数字钥匙,配备了全新一代车机娱乐系统、高效热泵空调,且支持车内 / 外 220V 对外放电。

  动力方面,起亚EV5基于起亚全球领先的电动汽车专用E-GMP平台开发,在高能效、可靠性、电池安全性、驾控稳定性、里程无忧等方面都具备领先优势。标准续航车型配备64.2kWh电池组和160kW电机,其CLTC续航里程为530公里。长续航车型配备88.1kWh电池组,CLTC续航里程为72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