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配电子挡把 改款宝骏730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06 08:34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一组改款宝骏730路试谍照,新车整体造型延续了现款设计风格,但细节之处进行小幅度调整。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前格栅与头灯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的效果。尾部整体造型比较饱满,不同的是,新车两侧尾灯采用了熏黑设计,视觉效果有所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三辐式方向盘尺寸较大,中控配备一块8英寸悬浮屏,空调区域则采用双旋钮+物理按键组合。值得注意的是,新车换装了电子挡把。

  动力方面,改款宝骏730或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1kW,最大扭矩250N·m。(谍照来源:易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