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都是国6 20来万这几款日系SUV可以随便挑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3-01 10:29编辑:王厅

  国六排放标准政策的出台使得不少持币待购的消费者愈发感到纠结,到底是抄底买国五还是咬紧牙关,忍忍多给出几万块买个国六车更好呢?

  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对国五国六的差距进行了解析,也对国五和国六车到底买哪个好给出了些建议,不过在这篇文章中,教授主要还是给各位网友们推荐分析几款当下比较热门的几款合资紧凑型SUV。

  丰田RAV4荣放

  丰田RAV4荣放作为紧凑型SUV市场中的一款主力车型,在市场上是相当的受消费者的关注,也正是因为如此,RAV4荣放一直都有非常不错的市场表现。当然了,说到底,荣放之所以如此受关注,肯定是离不开其本身所具备的经济省油、耐用可靠的特性。

  众所周知,RAV4荣放上市这么些年以来市场销量表现算不上是红火,和素来就暗暗就较劲的对手CR-V、大众途观相比,销量表现也是相差甚远,甚至可以说是有些难以企及。不过若就车本身的实力而言,RAV4荣放的表现并不亚于它们中的任何人,宽敞的空间、舒适性、乘坐感受,它们能给消费者的RAV4荣放同样能够给予,而且在燃油经济性,RAV4荣放的优势更加地明显。

  在国六排放标准的形势下,RAV4荣放也是顺应发展趋势推出了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虽说可选性的车型非常有限,但好歹也是有车可选,给消费者购车提供了新的选择。RAV4荣放动力方面还是和旧款车型保持一致,无论是2.0L还是2.5L的动力表现都能够满足日常的家庭用车,不过若是真的有足够的预算,当然还是买2.5L的更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