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一台车的钱换两台车的价值 插电混动SUV推荐

来源:EV视界时间:2019-02-20 10:07编辑:王厅

  插电式混动,近几年才开始兴起的混动形式,在前些年大家可能都没有听说过这回事儿。在国内的很多城市中,插电式混动车型也被划在了新能源行列中,而且享受新能源车型的各种福利补贴。今天,小编我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插电式混动SUV,用一台车的钱换来两台车的价值!

  —领克01 新能源—

    补贴后售价:19.98-22.98万元

  纯电续航:51km

  外观方面,作为领克01的插电式混动版,新车同样基于CMA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二者在外观设计上保持一致,分体式大灯搭配贯穿式大嘴进气格栅,整体风格主打年轻化和个性化。二者最大的区别在于,领克01 PHEV的左前翼子板处设计有该车的充电接口,不过其造型并不突兀,没有打破该车的协调感。此外,从尾部来看,新车仅在尾部上增加了PHEV标识。

  内饰方面,如果不细细品味你是无法区分出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动版的区别,整体极具年轻风格的内饰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电子换挡杆造型非常小巧。细节方面,新车在手套箱上方的银色装饰条上增加有PHEV铭牌,同时内饰部分真皮缝线采用了蓝色设计,从而突出新能源的独特魅力。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CMA架构的插电式混动动力总成,由一台1.5T直列三缸发动机和电机组成驱动模式,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9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56马力,动力电池容量为9kWh。官方表示,这款车型的综合最大续航里程可达992km,纯电动续航里程则为51km,同时0-100km/h加速时间为7.3秒,综合油耗为1.7L/100km。

  总结:作为领克品牌的首款新能源产品,领克01 PHEV在造型上与普通燃油版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不过其采用了与沃尔沃共同研发的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优势在于低能耗和续航里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