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超长续航Halo 2023款领克08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3 07:09作者:许诺编辑:孙建鹏

  现如今新能源市场火爆,各路车企都争先恐后地推出各种新能源车型来丰富自身产品线。作为颇受时下年轻消费群体认可的品牌,领克更是开始发力,推出基于CMA Evo全新一代架构打造的插电混动中型SUV——领克08。它不仅在内外设计方面非常时尚前卫,其科技配置以及续航能力更是有着不错的表现。那么这台新车该如何进行选购呢?本期《购车指南》将为大家详细分析。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9月20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领克08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20.88-28.80万元。订购新车,即可享受高端进阶礼、悦享焕新礼、用车无忧礼、Co客臻享礼、时间限量礼以及丰盈体验礼(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一、车型简述

  造型方面,领克08采用“The Next Day”设计语言,整体样式运动时尚。前脸采用“破晓之光”日间行车灯设计,两侧头灯之间的中央贯穿式LED灯组名为“都市天际科技带”。车侧,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外后视镜底部和前门的黑色装饰板相结合,并且这块饰板上还配有可点亮的领克英文标识。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mm*1915mm*1685mm,轴距为2848mm。

  尾部,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点亮后和车头的“都市天际科技带”LED灯带相似,非常独特美观。同时,后风挡配有隐藏式后雨刷器,而后包围底部还配有后扩散器设计,看起来霸气十足,有一种性能车的感觉。

  轮圈方面,2023款领克08有19英寸和21英寸的轮圈可选。19英寸采用双侧五辐式亮面设计,看起来运动气息浓郁,匹配235/55 R19的轮胎。21英寸轮圈为灰色+银色的五辐式设计,看起来有一种独特的豪华感。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共推出五种车身颜色,其中旷晶绿和暮光紫虽然并非传统色调,但都属于不饱和色,看起来知性大方,非常吸引人。

  内饰方面,2023款领克08的设计风格较为简约。非圆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双色皮质材料包裹。中控台配有2.5K分辨率的15.4英寸中控大屏,并搭载了Flyme Auto魅族车机系统。同时,领克08配有92英寸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科技感十足。此外,领克08还搭配有23个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音响、带有加热/通风以及按摩功能的NAPPA真皮座椅等舒适性配置。

  动力方面,单电机车型电动机总功率160kW,电动机总扭矩350N·m;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发动机最大扭矩255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3挡DHT变速箱,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120km和245km。

  双电机车型电动机总功率316kW,电动机总扭矩640N·m;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发动机最大扭矩255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3挡DHT变速箱,CLTC纯电续航里程22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