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比宝骏310W漂亮多了 标配ESP+6安全气囊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9-01-16 10:16编辑:刘嘉琪

  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们在购车时开始倾向于旅行车。因为这种车型空间大,同时也更加具备旅行的功能,消费者就越来越关注旅行车了。而今天要说的骏派CX65,顶着"最美跨界旅行车"的称号上市,6.89-7.69万也十分亲民,却没有宝骏310W卖火爆,仅在上市首月最高卖出908台。

  骏派CX65车型设计由世界三大设计公司之一的IDG(Italdesign)担纲,前脸倒梯形的上格栅采用矩阵式短条设计,并被带有凹凸设计的粗镀铬条装饰,搭配银色的前包围极具野性;两侧分体式LED大灯组融入透镜,亮眼十足,而下方哑光银色的包围套件更是增添了运动气息。

  车身采用了跨界旅行车的造型,侧面运用了黑色小包围、全车大包围,并配备了镀铬行李架,在外观气质上符合跨界旅行车的特征。车尾部整体重心偏低,多边形尾灯组造型立体,并由一根镀铬饰条贯穿,排气管使用了隐藏式设计,后保险杠下放同样加入银色防擦护板。

  车内配备的8英寸的中控屏加入了触摸功能,附近区域的按键棱角分明,操作简便;而真皮包裹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握感不错,功能齐全。此外,还标配了ESP车身稳定、6安全气囊、胎压监测、上坡辅助、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以及π-link智能网联系统等实用性配置,提升用车体验。

  最后,骏派CX65搭载1.5L和1.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13马力(83千瓦),峰值扭矩为141牛米。而1.0T车型则拥有120马力(88千瓦)的最大功率,整体动力输出满足日常使用不错的。5.8L/100km的油耗表现也是同级别中比较优秀的,算下来大约是3毛钱多一公里,非常省油!

  综合来看,骏派CX65外观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内饰不仅注重舒适感,科技与安全兼备,动力表现也可圈可点,油耗更是经济!顶配不到8万性价比也贼高,为什么卖不动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