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骏310W新增豪华型 将于11月1日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0-27 09:04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宝骏310W新增一款豪华型车型,新车将于11月1日正式上市。宝骏310W豪华型的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针对安全科技配置方面进行升级。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宝骏310W新增一款豪华型车型,将于11月1日上市;

    2、宝骏310W豪华型的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针对安全科技配置方面进行升级。

  外观内饰方面,宝骏310W豪华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增加了日间行车灯、铝合金精车轮圈、全车有色玻璃等。宝骏310W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710/1535mm,轴距为2750mm。

  在安全方面,宝骏310W豪华型增配了ESC电子稳定系统、副驾气囊和前排侧气囊。此外,还增加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舒适性配置。

  编辑点评:在竞争激烈的国内汽车市场,宝骏通过不错的设计和优秀的性价比,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战绩,310W豪华型的加入将进一步强化310W的市场竞争力,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