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诺称ESPACE或将下半年引入中国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7-24 10:09作者:加超 编辑:王厅

  “ESPACE”是一款雷诺的MPV车型,准确的说是一款大型MPV,它的英文名称和福特的ESCAPE(翼虎)很相近,大家要分清楚。进入正题,首款ESPACE发布于2003年,由于没有引入国内,大家对这款车比较陌生。不过今年的上海车展,雷诺展台带来了最新一代的ESPACE车型。

  据汽车头条APP了解,这款车极有可能在今年下半年引入国内,以增强雷诺在中国市场的整体产品实力。

  这款基于雷诺-日产CMF平台打造的ESPACE分为五座和七座两个版本,其中七座车型采用2+3+2布局。

  从车身尺寸来看,目前国内能和ESPACE形成竞争关系的就是时下热门的本田奥德赛、艾力绅,这三款车的外廓尺寸非常相近,区别是ESPACE后门采用了常规开启方式,奥德赛和艾力绅则是电滑门。 提到法系车,避不开的话题就是设计,其实早期的ESPACE的确是一款大型MPV,至少欧洲人是这么看的。发展到这一代,它的车身尺寸已经变为4850mm×1870mm×1680mm,轴距2880mm。

  ESPACE的外形设计非常时尚,并没有很强的商务气息,前脸部分采用雷诺家族最新的脸谱,圆润、流畅、整体感很强。

  最有意思的地方是它的A柱设计,无论是老款车型,还是雪铁龙C4 AIRCROSS上,都有类似的巨型三角窗,这样的设计大大降低了车辆转弯时的盲区。其次,ESPACE的侧窗面积和风挡玻璃较老款车型都有一定程度的缩小,为的也是迎合时下运动、时尚的设计潮流。

  外观部分是仁者见仁,内饰部分的设计比较新颖,用料也比较足,中控台、门板使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和缝线工艺。这种豪华感的营造是奥德赛不具备的。

  其次是配置流,海外版本的ESPACE基础版车型就配备了LED大灯、全景天窗、多媒体娱乐系统等配置。像高配车型还提供驾驶模式、电动尾门、HUD、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整体的配置水平还是比较高的。

  动力部分搭载了一款TCe 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Ps、最大扭矩300Nm。 总结:海外版本的ESPACE起售价在30万元,如果未来引入国内且国产的话,相信价格会有一定的下调,这样一来会和上面提到的两款车成直接竞争关系。但是七座版2+3+2的座椅布局不太符合国内同级MPV的设定,大部分MPV的消费者已经被洗脑为2+2+3的七座布局,好在ESPACE有着清新脱俗的外形设计,以及整体较高的配置水平,这是未来雷诺ESPACE将要面对的形势以及自身一些亮点,关于该车的后续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