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2万的预算 高颜值低油耗这几款最合适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7-19 14:04编辑:王立银

  如今的汽车厂家面对的消费群体呈现年轻化的趋势,年轻人对于汽车外观有着独特的看法,但唯一不变的就是必须与自身的气质相符合。只有12万的预算,要求回头率高、能成功撩到妹子的车,应该也就只有以下三款车型了。

  本次的车型推荐分别是:标致308(2016款 1.6L 自动时尚版)、领动(2016款 1.6L 自动智炫青春型)、英朗(2017款 15N 自动进取型)。

  三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几乎都向年轻靠拢,同时更注重利用细节吸引消费者。标致308相对于老款车型来说,更贴近消费者的意愿,整体的车身设计年轻而不失法式的浪漫;“年轻就要省着用”的确是很有道理,恰好别克英朗给人就是实用、耐看的感觉,更适合作为年轻家庭的家用车;无论从人物的形象还是从车型的设计方面,韩国的产品总会给你一种美美的感觉,所以从颜值来看,领动这款车从外观来看的确非常吸引人购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