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逸达畅享版上市:颜值/配置打爆合资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09 08:52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8日消息,就在今日,长安逸达畅享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8.39万元,而限时优惠再降6000元,仅需7.79万元就能买到。

  该车为逸达车系的入门版本,不过整体设计并未和其他车型有明显区别,其配备了无边框样式的前进气格栅,镂空的点阵式中网搭配狭长的大灯组设计,凸显了车辆的运动属性。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40*1440mm,轴距2765mm,采用了标准的三厢轿车的造型设计,配合隐藏式门把手,整体样式较为简洁,而前后侧翼子板微微宽出车体,并搭配了造型具有运动风格的18英寸刀锋五辐式轮圈,彰显了不错的年轻感和个性化。

  该车在后备厢末端进行了小幅度的延长,形成了类似鸭尾扰流板的造型,尾灯组则采用了熏黑式的透明灯壳设计,内部光源也具有较为独特的排列样式,点亮后具有一定的辨识度。

  内饰走的是简约雅致感,其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双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配备了纵向布局的大尺寸多媒体触控屏幕,中央过道区域还配有游艇式的电子换挡机构,下方则做了掏空处理,可以放置前排乘客的随身物品,相当方便。

  虽然是最入门车款,但该车配备有LED大灯和日行灯、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驻车、定速续航、高德地图导航、感应后备箱、电动天窗、皮质方向盘、13.2英寸中控屏且支持OTA升级、仿皮座椅,这些甚至在某些合资品牌15万级的紧凑型轿车身上都无法看到。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蓝鲸动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170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可加注92号汽油,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无论是颜值、尺寸还是配置和动力,在8万级价位区间,今日上市的长安逸达都非常能打,可以作为人生第一台车入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