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将发布iNEXT纯电动车 续航达500公里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6-01 08:45作者:韩东玉编辑:王厅

  宝马集团于去年7月已与英特尔和Mobileye达成合作,宣布共同研发iNEXT无人驾驶车型,有媒体从英国汽车媒体Autocar获悉,该车型将于2021年正式开始量产,将融合英特尔和Mobileye的尖端技术,实现3.5级别自动驾驶,纯电续航里程达500公里。

  3.5级别自动驾驶介于第3级别自动驾驶和第4级别自动驾驶之间,在第3级别自动驾驶中,无人驾驶系统可以完成所有的驾驶操作,但在特定环境中,人类驾驶者需要提供适宜的人工干预和应答,在第4级别自动驾驶中,无人驾驶系统可以完成所有的驾驶操作,基本不需要人工干预。

  宝马董事长Harald Krüger称:“安全永远是第一位”,这暗示着距离实现第5级别自动驾驶还有一段距离,大量的努力还应继续投入到技术研发当中,但与行业科技巨头的合作将缩短这一进程。

  Harald Krüger表示,宝马未来的发展重心将聚焦自动驾驶、车联网、零尾气排放以及汽车共享,其也是整个汽车行业所追寻的目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